靜電消除繩


靜電消除繩的技術原理: 將靜電予以離子化,再加以導離消除靜電。

繩索式的靜電消除裝置,比起傳統靜電消除設備:離子機、靜電棒...等等,不僅成本低廉、重量輕盈、安裝簡便,且完全不需使用任何電力,沒有消耗能源、不需保養維護;靜電繩採用特殊專利原料製成,並非市售靜電棒採用銅導體,因此不會有氧化汙染問題,適用於各種嚴苛的生產環境中。

在地球汙染嚴重,全球提倡環保,以及通貨膨脹的時代中,低成本、節能減碳、無汙染靜電消除繩,是最佳選擇。

靜電消除繩系列


產品種類:

1.通用靜電消除繩
2.彈性靜電消除繩
3.新型靜電消除離子線

彈性靜電消除繩:
用於特殊作業環境,例如:成捲物品的接料設備。需在不拆靜電消除繩的情況下,執行設備保養或操作。

新型靜電消除離子線:
專用於狹小間隙,如:印刷機、引料機、堆疊機、貼合機。可輕易清除片材小間隙內的靜電問題,使片材能整齊疊列。

安裝方式:

將靜電消除繩一端固定,另一端越過靜電產生面,將其固定於設備裸露金屬表面上,並調整靜電消除繩與產品片材之間的距離,建議距離小於2英吋(約5公分內),依靜電強度不同,依實際狀況調整距離至靜電導除為止。
靜電消除繩可安裝於產品片材的上方或下方,亦可同時安裝數條,增加靜電消除效果。

靜電消除棒


適用場所:
轉換傳輸產品、標準印刷、一般印刷、大型寬幅印刷機、凹版印刷、塗佈貼合、OEM設備、網版印刷、包裝機。

固定式靜電消除棒:
靜電棒是所有靜電消除器中最先進技術產品,靜電棒四周360度表面佈滿超細導電纖維,不論片材運轉速率多大或逕電大小,均可有效導除,使用靜電棒不需清潔、不需較正,亦不會有降低生產運轉效率問題,適合產能需求較大的設備使用。

本產品以應用於許多大企業設備中,如3M、柯達、Alcan....等等。

規格:長度可依客戶需求訂製1~140英吋。

安裝方式:只需將靜電棒一端固定於設備上,並保持與產品表面1英吋(約2.5公分)距離即可。

靜電量測儀

顯示螢幕:3 1/2位數LCD畫面,保持狀態及電力不足顯示
量測範圍:+/-20KV自動切換測量極性,待測物距離儀器1英吋(約2.5公分)以內
延伸範圍:待測物距離儀器4英吋(約10公分),可測量0~40KV,讀值乘2倍;
待測物距離儀器8英吋(約20公分),可測量0~80KV,讀值乘4倍
量測誤差:小於+/-10%
響應時間:3秒
其他功能:90秒未使用自動關機